Responsive image
    新闻中心
    • 电话:0411-39070575
    • 传真:0411-39070575
    • 联系人:韦炜
    • 电话:139-4088-9876
    • E-mail:aiseno_vip@163.com
    • 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
铸件浇冒口分离器-发货篇

 

 铸件浇冒口分离器是一种重要的铸造后清理设备,用于将铸件与浇冒口迅速分离。铸件浇冒口分离器能确保铸件的质量和完整性,不对铸件造成二次损坏,提高铸件的成品率,减少清理过程中的损耗。在铸造行业中,铸件浇冒口分离器被广泛应用,并且在不同类型的铸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。

今天,让我们跟着艾森诺的脚步,目睹了一场铸件浇冒口分离器的发货现场。本次一共有七套设备发往山西晋中市,其中铸件浇冒口分离钳6套,型号:EP-80N定制+HM-503PC三套,型号:EP-150N定制+HM-503PC两套,型号:EP-180N定制+HM-503PC一套,铸件浇冒口气动锤一套,型号:ASN-100!七套设备排放在工厂里,特别壮观!艾森诺采用专业的包装材料,严密地包裹每一个设备后再装箱封箱,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。

在装箱之前,工作人员对所有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检查。他们逐一核对铸件浇冒口分离器的规格、型号和数量,确保每一台分离器都符合客户的要求。同时,他们对每一台设备都进行了调试,确保每台设备都能正常运行,稳定工作。只有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把关,这些铸件浇冒口分离器才能安全地送到客户手中。

作为铸造行业中不可或缺的设备,分离器的出厂质量和准时交付是保障客户满意度的关键。在未来,我们相信铸件浇冒口分离器将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,为铸件生产带来更高的效率和质量。

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(Aiseno)

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、生产制造、技术支持和服务。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,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联系方式
139-4088-9876 ">138-8965-6338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邮箱:aiseno_vip@163.com
备案号:辽ICP备2021002732号-1

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