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    新闻中心
    • 电话:0411-39070575
    • 传真:0411-39070575
    • 联系人:韦炜
    • 电话:139-4088-9876
    • E-mail:aiseno_vip@163.com
    • 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
铸件浇冒口分离器:革新铸件处理工艺的秘密武器

 

 在铸造行业,铸件浇冒口的分离一直是一个难题。过去,工人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甚至使用笨重的工具来手动分离浇冒口,这不仅效率低下,而且劳动强度大,容易造成安全隐患。然而,现在我们有了革新性的解决方案——铸件浇冒口分离器,它不仅操作简单,而且清理效果显著,轻松将铸件浇冒口分离。

铸件浇冒口分离器的设计理念是人性化、高效化和环保化。它采用先进的科技,将复杂的工艺流程简化,让操作变得简单易行。只需轻轻一按开关,分离器就能完成一次分离作业,大大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,降低了安全隐患。

除了操作简单,铸件浇冒口分离器的清理效果也是惊人的。它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,能够轻松地将铸件和浇冒口分开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。在以往,分离浇冒口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,而现在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。这种高效的工作方式不仅节省了时间,也减少了工人的工作量,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关注工艺的细节和质量的控制。

铸件浇冒口分离器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,它的出现改变了传统铸件处理的方式,为铸造行业带来了新的可能。它的简单操作和显著清理效果,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,也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,使他们在更安全、更舒适的环境中工作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会看到更多铸造厂采用这款产品,共同推动铸造行业的发展。

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(Aiseno)

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、生产制造、技术支持和服务。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,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联系方式
139-4088-9876 ">138-8965-6338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邮箱:aiseno_vip@163.com
备案号:辽ICP备2021002732号-1

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