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    新闻中心
    • 电话:0411-39070575
    • 传真:0411-39070575
    • 联系人:韦炜
    • 电话:139-4088-9876
    • E-mail:aiseno_vip@163.com
    • 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
铸造过程中浇注位置的选择原则

 

在铸造的艺术中,挑选最恰当、最优的浇口与浇注位置如同画龙点睛,它们的精确设置能够赋予铸件生命力,使之完美无瑕。这个过程如同一场精密的舞蹈,各个环节都需要精心策划和布局。

 

 首先,浇口位置的挑选如同寻找一颗明珠,它需要被安置在最为恰当的部位。浇口作为铸造过程中的关键元素,其位置的选定至关重要。只有当它被放置在合理的方位,才能让铸件被金属液紧密地填充,从而减少缩孔等瑕疵的出现。

其次,浇口与铸型的角度也至关重要。它们之间的关系如同搭档,角度的合适与否直接影响到金属液的流动。浇口与铸型的角度越和谐,金属液就能更加均匀地流入铸型之中,避免因针眼和气泡等问题,使得铸件产生瑕疵。

再者,浇口和浇注位置的布局也需要严谨规划。铸造过程如同一场精细的工艺,由多个环节组成,浇注过程便是其中的灵魂。在布局浇口和浇注位置时,需要考虑到金属液的流动速度、压力等因素,进行合理的安排,以此来减少瑕疵的产生。 最后,浇注位置应在芯具中靠上的位置。

想象一下,铸件与模型分离的那一刻,浇注位置便如同易碎的边缘,极易破裂或仅留耳部。因此在选择相同大小和形状的浇口时,需要考虑到芯具的大小和位置,优先选择靠上的位置,以降低浇口和模型的破损率。

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(Aiseno)

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、生产制造、技术支持和服务。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,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联系方式
139-4088-9876 ">138-8965-6338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-15C
邮箱:aiseno_vip@163.com
备案号:辽ICP备2021002732号-1

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